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9届MBA毕业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7-06 11:40 浏览量: 12148

MBAChina网讯】共忆往昔,共叙眷恋。7月4日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19届MBA毕业晚会暨颁奖典礼在京伦饭店隆重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柳学信、副院长关鑫、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徐炜,校图书馆馆长张学平,工商管理学院、劳动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多位教授,MBA教育中心老师们和校友们与2019届MBA毕业生、2019级新生代表共聚一堂,送往迎新,共启新篇章。典礼由MBA学生张瑞钢、魏亚茹主持。

院长柳学信致辞并以“在首经贸收获了什么?将带走什么?”为切入点,深情寄语广大MBA毕业生,并祝愿广大毕业生收获美好未来。他表示,每个人的成长都具有独特性。在快速变化的时代,人们容易变得过度自信,即将再次步入社会,希望同学们要尊重规律和事实,第一要有敬畏之心,第二要在世界中不为恶。

校图书馆馆长张学平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指出,从今以后,2019届毕业生们将拥有首经贸人和工商管理硕士两重身份,希望大家一要拥有骆驼精神,秉承校训、院训、学院价值观,彰显首经贸品质;二要以更高的学识和能力、责任,挖掘自身潜力,实现人生价值,有德行、有高度、有格局,走出小我,追求大我,做孝顺父母的儿女、遵纪守法的优秀公民、引领中小企业实现成长的卓越管理者,促进人类文明、商业社会繁荣发展。

MBA职业导师代表查知结合当前中国乃至世界经济环境形势、金融环境与互联网产业发展现状进行毕业赠言。他表示,两年的时光短暂而快乐、富足。在求学期间,大家提高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并收获了良师益友,这将是终身受益的财富。即将奔赴工作*,面对外界复杂多变的环境,希望大家有信心和勇气,更要有解决的办法,要怀揣敬畏之心,身体力行,对工作、职业和国家负责。

MBA校友代表刘林芝在发言中期待毕业生们加入校友会,并提醒大家创业需谨慎。他认为,校友是学校、同学之间最宝贵的资源,是遇到困难、困惑可以交流沟通的群体,是最坚实的后台。希望大家珍惜与首经贸的缘分,常回母校看看并和广大校友多学习、交流,保持自身知识的增长与自我状态的年轻化。

MBA毕业生代表朱竑宇回顾2年的MBA学习成长经历,强调了协助合作对班级感情的促进作用,并指出MBA学习使得自己养成了读书、求知、合作、自律的习惯。“把首经贸当成习惯,已经刻在了心里”,朱竑宇援引徐炜教授的话,动情地表示,“今后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要彰显首经贸的精神和品格,今后你就是首经贸。”

MBA在校生代表张瑞钢向毕业生致以诚挚祝福。他表示,毕业虽有时,扬帆再出发,出发豪情满怀,归来依旧美好。

中心主任徐炜代表MBA教育中心向毕业生表达祝贺、祝愿之情,并表示MBA是共生、共享、共赢的平台,同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要求和期许:第一,要有契约精神,遵守法律和规则。在契约精神中要愿赌服输,并发挥永不放弃、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和MBA精神;第二,懂得变通,以良知为自我底线;第三,除了具备管理技能之外,需要具备贵族精神、骑士精神,即拥有文化的教养和修养、讲究社会担当、拥有自由的灵魂与独立的意志。

硕果累累,共刻记忆。在颁奖典礼现场,院校领导及嘉宾分别为优秀MBA学生奖、毕业生二等奖、毕业生一等奖、MBA校友联络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北京市优秀毕业生、MBA杰出贡献奖等获得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关鑫教授、高静波老师颁发2019届优秀MBA学生奖

纪韶教授、孙喜副教授颁发2019届MBA毕业生二等奖学金

黄津孚教授、邹昭晞教授颁发2019届MBA毕业生一等奖学金

罗金柱先生、杨荣星先生颁发2019届校友联络员证书

宋克勤教授、张松波老师颁发2019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证书

徐炜教授颁发首经贸MBA杰出贡献奖

柳学信教授颁发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证书

同心协力,共筑首经贸精神。为欢送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2019级新生携手毕业生以歌曲串烧,音乐小品、歌曲合唱、歌曲独唱等节目开展文艺演出。一个个饱含深情、亮点频出的节目将现场推向高潮。

一路繁花似锦,以“驼铃精神”迈向社会,书写人生新辉煌。至此,2019届MBA毕业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