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大学商学院学子荣获安永会计精英奖学金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9-06-26 11:24 浏览量: 3726

MBAChina网】2019年6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安永会计精英奖学金”获奖名单揭晓,我院2019届MPAcc毕业生曹英同学荣获2019年度“安永会计精英奖学金”。

“安永会计精英奖学金”由中国人民大学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安永)联合设立,2014年正式启动,旨在鼓励MPAcc学生学习及科研,提高其在专业领域的认知,并鼓励学生在毕业后选择快速发展的会计师行业作为终身职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院MPAcc项目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经过了评选、监督、核准和公示等一系列评定工作后,最终确定曹英同学为该奖学金获得者。该同学不仅在校《审计实务》课程成绩优异,而且表现出对该行业的热爱,并最终选择安永作为毕业去向。

中国人民大学MPAcc项目为加强企业与学校对人才培养合作,积极探索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模式,与安永共同开发,制定了合理的联合培养方案和实践教学计划,双方在共建实习基地、聘请企业导师、合作开发课程、设立“安永会计精英奖学金”、“安永杯”MPAcc案例大赛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2015年,中国人民大学与安永联合申报的实习基地被评为全国会计硕士学位示范性联合培养实践基地(2015—2019年),安永对于对我院MPAcc学生的培养事业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获奖同学以荣誉为动力,努力学习,锐意进取。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