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岭南学院2020EMBA双学位证报读指南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19-06-21 14:21 浏览量: 3798

MBAChina网讯】报读指南

关于双证:

因2017年EMBA实行国家统一考试,因此,自2017年起,就读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MBA的学生毕业时将同时获得华南最高学府——中山大学的两大证书:

  • 研究生毕业证;

  • 硕士学位证证书。

报考须知:

1、2020级EMBA报名条件:

1)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截至2020年9月1日);

2)已获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截至2020年9月1日);

3)考生持境外获得的学历证书报考,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资格审查时须提交认证报告。

2、学制学费:

学制两年,在职学习。每月四天(周四到周日)集中学习。学费43.8万人民币。

3、获得证书:

学完所规定的全部课程,修满规定学分,完成硕士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者,由中山大学颁发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及硕士学位证书。

4、报考程序:

1、招生咨询

2、提交提前面试申请表

3、参加提前面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4、网上报名(2019年10月10日-31日)

5、现场确认(2019年11月中上旬)

6、笔试(2019年12月)

7、复试(2020年3月/4月)

8、体检(2020年3月/4月)

9、交学费(2020年8月)

10、新班开学(2020年9月)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