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金融EMBA项目负责人一行访问MBAChina总部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19-06-19 15:43 浏览量: 5520

【MBAChina网讯】2019年6月19日下午,MBAChina北京总部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复旦大学金融EMBA项目招生主任卢景明和杨琪老师一行参观交流。MBAChina创始人张诗华、销售经理李鑫萍热情接待并组织了交流洽淡会。

首先,张总对卢主任、杨老师老师的参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发展历程墙前亲自向两位老师讲解了MBAChina近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张总讲到,MBAChina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理念,为用户创造价值、维护用户正当利益是经营的第一要务,同时还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全力与各界教育机构开展深入合作,为推动中国MBA事业的长足进步和健康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复旦大学金融EMBA项目招生主任卢景明向我们详细地址解读了复旦金融EMBA项目特色、优势及2020招生*。复旦大学在金融学科具有优良传统和深厚底蕴。1917年复旦大学创建商科,商科下设银行金融系,是中国最早创设的金融系科之一;1983年复旦大学设立国际金融专业,是中国开展国际化金融研究的先驱;2002年,复旦大学金融学科被中国教育部列为首批金融学国家重点学科,复旦大学成为中国长三角地区唯一拥有金融学国家重点学科的高校。

复旦大学FEMBA项目具有独特的iF³培养体系。聚焦金融,但却不止于金融,以金融赋能的理念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动力。国际平台、专注金融-赋能实业、实践教学-双导师制等都形成了复旦金融EMBA的项目特色。学院已在全球范围成功招募组建了一支近50人规模的师资团队,资深教授全部获得国际一流商学院终身教职,并且在金融经济学科各个领域担任学科带头人。复旦金融EMBA旨在培养深谙金融思维,能洞察并引领产业未来的国际化商业领袖。

复旦大学工商管理项目一直以来都与MBAChina有着密切的合作。销售经理李鑫萍就目前双方在合作的项目与在做各位老师进行了分享,对正在进行制作的项目流程做了简要梳理,双方就日后可发展合作的待开发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结束,张总做总结发言,再次对卢主任、杨老师一行的到访交流表示感谢,对卢主任的分享与答疑解惑表示受益匪浅,祝愿复旦金融EMBA越办越好,招收到更多优质生源!

MBAChina作为国内深具活力,深具创新精神的MBA门户媒体,我们以全新的创造力,突破传统和单调的模式,为用户提供更新颖、更符合个性化需求的服务与内容。自创办以来,与全国多所商学院之间保持着紧密合作,为学校打造门户网站、输送优质生源,同时帮助学生精准定位、找到合适的商学院,为中国商科教育发展献力!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