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金融学者眼中的区块链”——复旦泛海国金FMBA名家讲堂暨招生说明会 | 预告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19-06-14 12:10 浏览量: 3043

MBAChina网】近年,拥有多项技术优势的区块链技术发展迅猛,成为颠覆式创新的代名词,几乎与20年前的互联网一样炙手可热。未来十年,必将是区块链和实体经济普遍融合的时代。但是区块链未来究竟该如何发展,已经成为目前各领域高度关注的话题。

6月18日,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学特聘教授何治国将从经济金融学者的角度深度剖析区块链,与大家共同探秘区块链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嘉宾介绍

何治国教授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学特聘教授

芝加哥大学金融学教授

西北大学金融学博士

清华大学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

何教授是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博士项目领域顾问,Fama-Miller中心主任。他同时担任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教授研究员,曾担任斯坦福大学商学研究生院杰出访问学者。何治国教授还入选国家“千人计划”,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阿里巴巴公益基金特聘教授。

何教授获得过很多奖项。2007年荣获雷曼兄弟优秀金融研究大奖。2012年他荣获瑞士金融协会杰出论文奖和Smith-Breeden 年度最佳论文奖(金融学期刊Journal of Finance),2014年获得Alfred P. Sloan斯隆经济学研究奖和Brattle-Group年度最佳论文奖(金融学期刊Journal of Finance)。

何治国教授在国际顶级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多篇论文,包括American Economic Review, Econometrica, Review of Economic Studies, Journal of Finance, 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 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目前他还是Journal of Finance和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的副主编。

活动信息

时间: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19:00 – 21:0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318号10层1009室,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黄浦校区

活动议程

18:30-19:00——活动签到

19:00-19:05——开场及嘉宾介绍

19:05-19:45——名家讲堂:经济金融学者眼中的区块链

19:45-20:00——Q&A

20:00-20:40——FMBA项目介绍

20:40-21:00——报考及咨询交流

码活动报名点击点二维码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