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光明优倍”杯第十七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即将开赛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06-13 09:33 浏览量: 5826

MBAChina网讯】2019“光明优倍”杯第十七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将于6月16日(周日)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举行,MBAChina作为唯一媒体报道平台提供现场支持。

中国MBA创业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MBA项目创办于2002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每年吸引港台、新加坡及国内几十所顶级商学院数百支MBA创业团队参赛,成为检验中国MBA创新与创业教育成果的经典品牌赛事。通过创业培训+创业比赛的形式,帮助MBA学生了解和掌握创业的基本要素,培养其创新精神,发现创业机会,同时有效整合创业资源,培养和磨合创业团队。十余年来,一大批MBA学生通过大赛走上了创业之路,实现了创业梦想。

本届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启动于2019年4月,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联合主办,北方赛区参赛报名团队91支,经过创业训练营及初赛,现有12支团队进入北方赛区决赛,将同台竞技、群雄逐鹿,呈现当代中国MBA学子创业激情。同时,北方赛区将聘请著名投资人及企业家等组成强大的评委导师团,现场指点,倾情传授。

同时,今年大赛首次设立“光明乳业创新营销奖”(简称专项赛),鼓励参赛学生更多地参与企业实践,创业项目与市场创新相融合。其中,北方赛区专项赛报名26支团队,经过初赛,现有6支团队进入北方赛区决赛,将同日角逐。

本次比赛向天大MBA在校生、校友,其他参赛院校MBA学生以及部分非MBA学生开放,真诚期待您的莅临!

比赛时间:2019年6月16日(周日) 8:00-18:00

比赛地点:卫津路92号 天津大学科学图书馆二层报告厅

北方赛区决赛主要议程:

附:北方赛区决赛参赛项目(按院校名称字母顺序)

北方赛区专项赛参赛项目(按院校名称字母顺序)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