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土耳其“首富财团” :SHU MBA土耳其学习之旅实记(第二天)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19-06-12 14:11 浏览量: 3517

MBAChina网讯

土耳其BST-Day2

企业参访之KORDSA&BRISA首富家族是怎样炼成的?

今天的企业参访之旅就是进一步了解超级厉害的“大财团“——萨班哲控股集团!萨班哲控股集团旗下拥有教育、保险、银行和制造业等多种产业,所有企业的名称均以SANBANCI的前两个字母SA结尾。

迎着灿烂的阳光我们开启了今天的第一站:KORDSA——工业纺织品的全球领导者之一。这是一家轮胎供应链上的上游企业,主要生产轮胎的部件如尼龙长丝,PET长丝,纤维布等,年产值约8亿美元,产品主要销往美洲,欧洲和亚洲。管理人员同时也向我们分享了该企业的技术研发投入、创新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策略。

当然我们也深入工厂了解了神秘的生产制造环节,可惜这里不宜“剧透”。

虽然行程安排紧凑,没有太多的用餐时间,但KORDSA方还是为我们精心安排了午餐。番茄浓汤+烤羊肉配饭+奶味浓郁的土耳其传统甜品(流口水哈哈哈) 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土耳其红茶!对土耳其的爱又多了一点呢~

精致的午餐

享用完美味的午餐,我们来到了BRISA-轮胎行业的领导者。

产品是一个公司实力的最好证明,展览馆参观和讲解让我们对轮胎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毕竟这是出行重要保障。值得指出的是BRISA于1993年获得了第一个国家质量奖,并成为第一家在1996年以卓越的商业表现赢得欧洲质量大奖的土耳其公司。

BRISA展览馆参观

除了高品质的产品,优秀的战略计划注定也是相辅相成的。当天Yeliz给我们分享了BRISA在2018年的战略规划,对企业战略规划的整个流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也强调企业战略规划是依据企业外部环境和自身条件的状况及其变化来制定和实施的,并应根据对实施过程与结果的评价和反馈来适时合理调整制定新战略。

Yeliz的分享

完美结束企业参访的一天!在土耳其的夜晚怎么能少了美食和美酒呢~对接下来的每一天我们有了更多期待…

丰富的土耳其美食

供稿:Sally

This news is about the second day of SHU MBA business study tour in Turkey. Our students visited KORDSA&BRISA.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our business study tour, please contact with our faculty.

编辑:粘文静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