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杯第四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圆满落幕

MBAChina
2019-06-12 17:06 浏览量: 3919

MBAChina网】喜临门杯第四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2019年6月6日-9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昌吉州顺利举行,本届亚新赛参赛人数首次突破千人,共有73个院校,65支队伍参赛。

亚新赛

亚太地区商学院新疆挑战赛,简称:亚新,每年端午假期在新疆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定位于商学院人群,探寻西域文化,倡导自然和谐与体育竞技相结合的赛事理念。亚新赛被誉为商学院最美赛事,赛道地形多样,风景多变。亚新四的天气更是经历了春夏秋冬的四季变化。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竞技组男子冠军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楼兰飞将队的蒋宗晏全程用时4:29分,女子冠军自上海交大安泰9A龙腾四海队的刘俊全程用时5:37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男子组冠亚军携手冲线

长得漂亮还跑得快的女冠

男子前十名

女子前十名

一个人可以跑得很快,一群人才会跑的更远

第四届亚新赛共计73个院校65支队伍1100余名队员参赛,具有团队成绩的队伍27支。获得团队前五名的队伍分别是: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楼兰飞将队、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代表队、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来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同舟共济队、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

团队成绩

亚新赛——最高团队荣誉——耿恭奖

第四届亚新赛共有六支队伍荣获赛事最高团队荣誉奖耿恭奖,这也是需要全员完赛才能获得的团队最高奖项。他们分别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代表队、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的仙交贴地飞行队、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代表队、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上海交大安泰9A龙腾四海队。

耿恭奖获奖队伍

截止目前,共有两所学院在2019亚系赛事中获得全员完赛大满贯,他们分别是: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

体验组排行榜

亚新四大数据

第四届亚新赛竞技组参赛633人,完赛295人,其中男子组364人,完赛205人;女子组269人,完赛90人。

体验组参赛428人,完赛292人。

每一次坚持,都会成长,每一份付出,都会有收获。感谢所有参赛队员的参与和支持,感谢组委会小伙伴们的辛苦付出,感谢喜临门、凯乐石、汉能汉包、云麦、弘毅传媒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亚新一次,倾心一生。新疆,明年再见!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