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文豪副院长带队参加第八届中国MBA/EMBA项目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6-06 10:32 浏览量: 4192

MBAChina网讯】2019年5月30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文豪教授、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熊敏老师在厦门大学参加了第八届中国MBA/EMBA项目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论坛的主题为:“识变、应变、求变”。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叶建明教授作为东道主致开幕词,来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上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同济大学经管学院等90余所商学院的MBA分管院长和招生负责人围绕这一主题展开讨论与分享。演讲嘉宾分享了各自院校MBA的招生情况,介绍了在MBA项目设计、学生活动、品牌推广和招生策略上的创新做法,并对当前招生形势下如何正确稳步推进招生工作都提出了建议。

文豪副院长主持了“如何识别与选拔优秀生源”对话环节。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中心副主任李志明、吉林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主任王世强、江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武戈一起参与了讨论,介绍了各自院校在扩大生源,采取多样化面试方式、丰富考察内容、邀请企业专家参与等方面来选拔优秀生源的举措。

本次论坛为各个商学院提供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共同探讨中国MBA教育发展,在竞争与合作中打造中国MBA教育的良好生态!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