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工业大学国际MBA师生赴新领先(北京)医药科技公司交流访问

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04 09:37 浏览量: 9646

【MBA中国网讯】5月21日上午,北方工业大学国际MBA2018级学员和美国中密歇根大学商学院访问团的同学们赴新领先(北京)医药科技公司进行交流访问,受到新领先医药科技公司常务副总裁高世静等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高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也向我校老师和学员介绍了新领先发展的主要情况。研究院院长张翔、副院长赵德千、王辉和首席科学家Hemanth等相关领导带领学生参观公司主要实验室,对相关实验设备、研发过程和生产工艺现场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结束参观之后,学员就企业发展战略、技术创新和企业管理等相关方面与新领先医药公司研发院的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参访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纪雪洪教授、吴坚企业导师和宋萍老师、国际学院孙雅楠老师、中密歇根大学XU Shichun老师和Laurence博士共同带队参加。旨在进一步提升我院国际MBA学生的国际视野,帮助留学生们更好地理解中国企业的运营模式。

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药物合成和制剂为先导的专门从事世界畅销药及通用名药研究的上市公司,被评选为中国医药行业研发十强企业。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