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伯克利Gregory La Blanc教授到访都学课堂北京总部

MBAChina
2019-05-27 20:31 浏览量: 4455

MBAChina网讯】5月27日上午, 都学课堂北京总部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首席教授Gregory La Blanc前来参观交流,都学课堂副总裁张普胜热情接待并组织了业务合作意向洽谈会。

会上,张普胜先生向Gregory La Blanc教授介绍了都学课堂的成长历程、业务现状以及发展蓝图。Gregory La Blanc教授对都学课堂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达了高度认可,对都学课堂学历提升培训、从业资格认证培训、MBAChina及教育信息化等业务发展前景给予了积极评价。

谈及都学课堂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未来合作,Gregory La Blanc 教授从高端课程引进、在线课程共建、管理精英培养计划、成立伯克利中国研究分院以及海外学术考察等方面与张普胜先生交换了看法,洽谈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会谈顺利结束后,双方就深入合作达成了诸多共识并期待迅速步入执行阶段。

Gregory La Blanc教授此次中国之行走访了广州,上海,重庆,北京等地多所高校和多家知名企业并着重对前沿科学技术与商科教育的融合深入调研。期间,教授与业内专业人士广泛交流并深入分享了自己的学术研究成果。拜访都学课堂是Gregory La Blanc此次中国之旅的最后一站,他对中国在线教育的发展前景给予极高期待。

都学课堂作为国内知名教育品牌,在着眼国内业务发展的同时,也在积极拓展海外教育项目。全体都学人衷心期待通过先进的技术平台、十几年的资源沉淀以及拼搏创新精神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