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鸥团队小团圆---XTERRA昆明站

MBAChina
2019-05-20 12:53 浏览量: 3239

MBAChina网讯】喜临门杯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已经落下帷幕,共计45所院校经过团结协作、艰苦拼搏,勇夺属于强者的沙鸥荣耀。大家记得在颁奖典礼上,大家不仅收到了沙鸥奖杯,还收到了一张仅沙鸥团队才能得到的邀请函---2019 XTERRA昆明商学院户外联赛越野跑接力赛。全球最著名的越野铁三品牌XTERRA将于2019年9月在云南华侨城昆明阳宗海度假区举办的大陆首场越野铁三、越野跑及山地车赛。其中,9月21日为特设的XTERRA商学院户外联赛越野跑接力赛,等候沙鸥团队的光临。

沙鸥团队小团圆,相聚昆明,再战沙场!

比赛形式

6人一组团体接力,其中至少2位女选手,每位组员完成10公里越野跑,总距离60公里,团体成绩为6人成绩总和。

沙鸥特权

联手亚沙,XTERRA将为沙8沙鸥院校提供首届2019XTERRA昆明站赛事体验。

体验包含:

  • 2019XTERRA昆明商学院户外联赛越野跑接力赛报名费

  • 3天2夜食宿:入住XTERRA指定酒店,2人1房,9/20入住,9/22退房;XTERRA指定早餐、晚宴及赛事当日午餐券

  • 昆明长水机场与酒店之间在规定时间段内的一次往返接、送机;错过规定时间段,不安排个别接送。

报名要求:

  • 仅限沙8沙鸥团队成员报名,每沙鸥团队仅限6人参加

  • 需在2019年6月3日前完成网上报名

  • 领队需在7月15日前提供报名队员往返机票凭证作为报名成功的最终确认

赛事日程

2019年9月20日(周五) 选手报到

2019年9月21日(周六) 商学院户外联赛越野跑

比赛形式

比赛形式:6*10公里商学院接力赛

比赛限时:5小时

赛道特色

云南昆明拥有众多世界闻名的高山、湖泊、森林、草原、溶洞,以及上百年的滇越铁路。多样的自然环境为各种极限运动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空间,是名副其实的户外运动和极限挑战的世界级“大本营“。

XTERRA昆明赛设置在平均海拔2000米的阳宗海风景区,赛道周边风景优美,山间小径、大坡度爬升和开阔地带很好地结合在一起,是一次真正刺激好玩的户外体验。选手们将沿着绿意葱葱的高原草地,踏上连绵起伏的山脉,徜徉于鼠尾草紫色的花海,穿越云海谷运动小镇,鸟瞰九大高原湖泊之一的阳宗海,遥望百年的滇越铁路。

此外,当地还聚集了26个少数民族,他们热情好客、能歌善舞、民风淳朴。无论其待人接物的礼仪、风味独特的饮食、绚丽多彩的服饰、风格各异的民居建筑,可以尽情领略多姿多彩的民族特色及文化艺术。

关于XTERRA

X代表“未知”,TERRA是拉丁文的“土地”, XTERRA就是“探索未知的领域”

XTERRA的故事,从夏威夷毛伊岛举办的第一场越野铁人三项赛说起,赛事包括1.5公里公开水域游泳,30公里山地骑行和10公里越野跑。23年来,XTERRA毛伊岛世界锦标赛被誉为是全球最著名的越野铁三赛事。XTERRA全球的赛事也已经遍布33个国家和地区、每年超过300多场,总计10万运动员完赛,100多万人参与其中。参赛的选手年龄从5岁到81岁,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限性别,不限国籍,不限肤色,XTERRA真正代表了全球、社群、创新、环保、趣味、友情以及不断探求最好的自我的理念。

23年的发展,XTERRA已不仅仅是一场赛事,而是全球户外生活方式的领导者,涉及到户外赛事、内容制造、服饰装备、旅游培训、媒体传播以及健康生活各领域,凝聚了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不断探索冒险,亲近自然,享受极限的挑战。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