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级MBA提前面试安排公布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18 10:30 浏览量: 5321

MBAChina网讯】北航MBA教育项目旨在培养勇于创新、富于责任、精于实务、善于合作的复合型高级经济管理人才。融合校内强势学科背景,依托学院领先学术研究优势,与时俱进,开设了六个培养方向: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分析与决策、创新创业管理、数字化营销与战略、项目管理、企业综合管理。

一、报考条件和要求

符合《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报名条件,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可报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业学位中的工商管理(MBA)专业:

1、国家承认本科学历的毕业生,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三年(含)以上,2017年9月1日前。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工作五年(含)以上,2015年9月1日前。

3、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两年(含)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8年9月1日前。

二、招生计划

1、招生人数:400(暂定,最终以招生简章为主)

2、培养费用:16.8万(暂定,最终以招生简章为主)

三、2020年入学北航MBA提前面试批次

批次 在线申请截止时间 公布面试资格 面试时间 公布面试结果
第一批 6月9(周日) 6月17日(周一) 6月22日(周六) 6月28日(周五)
第二批 7月7日(周日) 7月15日(周一) 7月20日(周六) 7月26日(周五)
第三批 8月25日(周日) 9月2日(周一) 9月7日(周六) 9月13日(周五)
第四批 9月15日(周日) 9月23日(周一) 9月28日(周六) 10月11日(周五)
第五批 10月6日(周日) 10月14日(周一) 10月19日(周六) 10月25日(周五)

编辑:马丽霞

(本文转载自北航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