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沙8战队:如果信仰有名字,那么一定是腾格里

MBAChina
2019-05-16 10:48 浏览量: 3354

MBAChina网讯】距离沙赛结束已十天有余,然而大家的热情似乎并没有减退,反而越来越团结,就像我们贺神说的,上班在想,开会在想,吃饭在想,只有看到群里有消息才稍稍有一丝安慰,仿佛失恋了一般。

沙漠,星空,沙鸥,一切都契合得刚刚好。3天,沙漠之中穿行70公里,两千八百多名商界精英,百多所亚太高级商学院,在腾格里,在梦想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只为荣誉而战。

东北大学第四次出征亚沙,全队22名成员,含两名亲子团,除蒋中田,都是第一次参加沙赛,AB队16人,其中C队3人。第一天26公里,7个半小时,14人完赛;第二天32公里,9个小时,11人完赛;第三天,12公里,3小时,全体完赛,集体冲线。

一起携手的队友,其中很多妹子们,跑上10公里路跑都算突破自我,不知道是什么力量让她们在风沙中接近于自残的坚持,也许,只有一起冲线的激动与拥抱才能解释。仅有3人的C队,每天完赛(除了老曹)后担负着全队后勤保障的工作。这些无用之用,在群雄之中守护着属于白山黑水的一份尊严。

即使我们很遗憾没有拿到沙鸥,距离沙鸥只有一步之遥,但是这一份经历会成为每个人最难以忘怀的记忆。

白山黑水东大千里来赴会!

翻越沙丘 沙友情义万年流!

明年沙九继续战,

不夺沙鸥誓不还!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