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MBA沙8战队“木兰飞戈队”完赛归来!

MBAChina
2019-05-13 09:06 浏览量: 3215

MBAChina网讯】2019年4月27日-4月30日,喜临门杯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8”)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腾格里沙漠如期举行。在三天两夜的赛程中,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新加坡、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地区的109所商学院(队伍)的近三千名MBA选手们负重穿越70公里的腾格里沙漠,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以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实现与强者同行,成就团队和自我的目标。

上海大学MBA中心的“木兰飞戈队”今年第七次参加亚沙赛,作为一支老牌队伍,上大在赛场上充分体现了永不放弃,团结一心的精神。

广袤大漠中的“上大”

队员出发前往腾格里沙漠

本届比赛上海大学MBA中心的“木兰飞戈队”共派出22名老师及MBA同学参赛。队员包括:

A队:刘殿环、王怡晨、陶慧、韩文军、纪旭东、刘文启、张晓林、戴广宇、黄继华、任海玲

B队:周楠、 李芳晓

C队:杨思亲、LIAO Yi、李少琳、陈志刚、罗敏 、葛健、王磊、孙瑜、陈沂、李俊

赛前队员拉练

亚沙赛作为一项团队赛事,其倡导的精神是协作和坚持。亚沙赛虽然只有三天,但对于大部分没有参赛经验的沙8队员而言,只能依靠团队协作以及过于常人的努力才能完成。“木兰飞戈队”作为一支参加亚沙赛事的老牌战队,老沙友身上的传承精神表现得尤为明显,不仅体现在为新沙友传授经验和技巧,更是体现在他们身上坚忍不拔的意志。在赛事第一天晚上的会议中,领队周楠向大家介绍了上大参赛的历史和上大的精神,他提到:我们上海大学的参赛队员每一个都是不放弃的,曾经有一届有个队员中途受伤,但是她拒绝坐收容车,在队友的搀扶下一直到走到晚上19点到达终点,这就是上大的精神。大家听后深受鼓舞,在接下来的两个比赛日也全部顺利完赛。

队员在比赛中

赛后,参赛同学感慨良多,在社交软件中讨论热烈,更有同学写下亚沙之行的参赛日记及参赛感言,大家纷纷相约沙9,争取为上大捧回赛事最高荣誉-“沙鸥奖”。

赛后部分同学日记随笔摘录

“不念过往,不惧将来”,沙8已然成为队员们心中的美好回忆,沙九,我们来了!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