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浙江大学MBA提前面试安排公布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31 09:26 浏览量: 11476

MBAChina网讯】浙江大学2021年MBA提前批政策

提前批考生申请步骤:

步骤一:网上申请及信息提交

每位考生需在浙江大学MBA考生服务系中注册。网上注册成功后,请在相应批次的申请截止日期前完成在线申请信息填写以及申请材料上传。所有电子申请材料需满足系统要求的格式与大小,且需保证内容清晰。所有必填信息与必选电子材料上传无误后,方可进入面试资格评审环节。 考生要对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

温馨提示:每位申请者,全球MBA和中文MBA可以各申请一次。

步骤二:面试资格评审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委评审申请材料,择优给予符合条件申请人提前面试资格。面试资格评审结果在浙江大学MBA考生服务系统中查询。

面试资格主要根据申请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等进行综合评价。

* MBA提前批申请一票通过制

即在面试资格评审中实行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直接获得提前批面试资格。

1.自主创业,公司注册于2019 年1 月1 日前,本人股份占25% 及以上(代持股份和申请当年变更股权除外),且深入参与创业企业经营管理的考生。

2.获得过国家级发明专利的考生、省级及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八红旗手。

3.持有一级律师、主任医师、主任药师、主任护师、国际注册投资分析师(CIIA)、精算师、高级人力资源师、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中国注册会计师(CICPA)、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加拿大注册会计师(CGA)、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证书的考生。

面试成绩在浙江大学MBA考生服务系统中查询。

步骤三:提前批面试

提前批面试为个人面试(含综合能力、英语口语能力考察)。获得面试资格的申请人需按要求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原件、在线学历认证报告参加面试。面试结果在浙江大学MBA考生服务系统中查询。

步骤四:全国MBA联考报名

全国MBA联考报名采取网上提交报考信息和网上确认的方式;

一般为10月初开始,10月31日截止;

网报后,考生必须按要求完成报考信息确认,一般为11月中上旬。

步骤五:参加全国MBA联考

国家教育部统一组织的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入学考试(MBA联考);考试科目为管理类综合能力(数学、写作、逻辑)和英语二; 具体考试内容以2021年MBA联考大纲为准;

考试时间为2021年12月份或2022年1月(具体时间以教育部通知时间为准)。*如果未获得提前批面试资格或提前批面试获得“一般”资格的考生,可按照常规批考生程序报考。

常规批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3年或3年以上(2019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大专毕业后工作5年或5年以上(2017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研究生毕业后工作2年或2年以上(2020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常规批申请流程:

步骤一:全国MBA联考报名

全国MBA联考报名采取网上提交报考信息(网报)方式;一般为10月初开始,10月31日截止;

网报后,考生必须按要求完成报考信息确认,一般为11月中上旬。

步骤二:参加全国MBA联考

国家教育部统一组织的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入学考试(MBA联考);考试科目为管理类综合能力(数学、写作、逻辑)和英语二;

具体考试内容以2022年MBA联考大纲为准;

考试时间为2021年12月份或2022年1月(具体时间以教育部通知时间为准)。

步骤三:参加常规批复试

联考成绩公布后,按照2022年浙江大学MBA复试方案要求确定复试资格,参加常规批复试,择优录取。

参加常规批复试,复试形式请参照2022年复试政策。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