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心万丈 踏平沙丘——中大管院MBA沙8代表队出征仪式热血启动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26 20:02 浏览量: 3669

MBAChina网讯】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带他去沙漠,因为那里风景美如画。如果你恨一个人,就带他去沙漠,因为那里艰苦如炼狱。——“沙友”

出征仪式集体合影

4月20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以下简称“沙8”)代表队(中大飞龙丽泽堂队)出征仪式在善思堂M101热血启动。傍晚,一场疾风骤雨刚刚过去,“中大飞龙”们火速齐聚。“黑云压城城欲摧,甲光向日金鳞开”,队员们身穿红黑相衬的队服,背后金色的“中大飞龙“标志显得格外显目。大家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响亮的口号正像飞龙的怒吼,划破了校园的宁静,一路北上,直抵腾格里沙漠。

活动现场

我院MBA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张晓瑜老师,第三届MBA理事会会长团成员、历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沙8代表队50多名成员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中大飞龙,腾空出世

第十二届MBA联合会副主席、中大飞龙跑步俱乐部创始人兼首任会长、中大飞龙丽泽堂队领队陈天龙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备赛历程。他回忆道:“自去年12月沙8宣讲会至今,不到5个月的时间,我们刻苦训练,水平不断提高,拉练难度不断进阶,风里来,雨里去,上过山,跑过沙,团队成员朝夕相处,苦累相伴,同窗友谊早已升华为战友之情。”随后,陈天龙领队讲解了越野挑战赛的注意事项和行程安排。队员对本次沙8之征信心满满,斗志昂扬!

陈天龙领队回顾备战历程

我院MBA教育中心主任、中大飞龙丽泽堂队总领队姚海林主任致辞。他提到,从2017年开始,学院从人才选拔与储备,到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如今得以成行,实属不易。姚主任对亚沙队员的奋力拼搏,近两届联合会和理事会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肯定,对历届MBA理事会和联合会成员以及各位赞助商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从无到有的蝶变,从易到难的渐进。几个月的坚持,人均上千公里的积累,是飞龙团队的坚毅与执着!“亚沙一次,沙友一生,愿大家成为一生的朋友,中大管院的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期待沙8战士们安全、胜利返航!”

姚海林主任致辞

朱圣勇会长致辞

本次代表队出征受到了各界友好人士和校友的广泛关注,第三届MBA理事会会长朱圣勇给予中大管院沙8战队大力支持,理事会、同学代表贾金华、曹连东、陈冲、刘瑰华、陈艳艳、吴汉洲、魏志杰、蔡诗洲等均给予了无私的帮助。活动上,朱会长作为代表进行了精彩发言并预祝沙8战队取得理想的成绩,预祝中大管院再攀高峰。

姚海林主任向领队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旗

朱圣勇会长、张晓瑜老师、MPACC刘瑰华副理事长先后向ABC三队授队旗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

最激动人心的是宣誓仪式,ABC三队队长、女子队长和所有主力队员上台进行出征宣誓,“我们必将团结互助、全力以赴,我们必将奋勇拼搏、力擒沙鸥,我们必将赛出中大管院人的精神,我们中大飞龙必将战胜腾格里沙丘!” 最后,团队齐声高呼中大飞龙队口号:“中大飞龙,气势如虹!”

ABC三队队长、女子队长和主力队员宣誓

急救课程,保驾护航

出征仪式后,中大管院为沙友定制了沙漠越野赛急救实操培训课,涵盖沙漠越野赛需要的急救知识,为参赛选手的安全保驾护航,更为即将启航的“飞龙们”打了一剂强心针!

吴国新医生授课

来自佛山人民医院,在急诊救治领域工作9年的吴国新医生,给队员们带来了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培训与国际通用的高效急救处理方法。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实操训练,队员们受益匪浅。

队员做实操训练

这是从不止步的跑团,一起拼命的兄弟 !

这是一个充满激情和战斗力的队伍!

我们誓言要“猎取”沙鸥,战胜腾格里沙丘!

沙8,我们来了!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