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英文MBA全额奖学金——公益奖学金

长江商学院
2019-04-17 11:05 浏览量: 2546

MBAChina网讯】无公益,不长江!自2002年建校以来,长江商学院始终将激发和培养学员的人文关怀和社会担当精神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使命。为鼓励更多热心公益并具有较强社会责任感的年轻人通过系统化的学习,提升全球化视野,创新践行高格局、高标准的公益项目,长江英文MBA项目特别设立“公益奖学金”,为全球各地有梦想、有抱负、有社会责任、有潜力、有意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优秀公益践行者就读长江英文MBA项目提供全额奖学金支持。

你点亮世界,长江点亮你。长江英文MBA全额“公益奖学金”等你来申请!

申请条件

1、来自世界认可并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非盈利组织NPO(Non-ProfitOrganization),包含且不仅限于旨在促进社会文化交流、促进公益事业发展等政府承认的慈善团体、文化交流促进团体

2、未来有志于在NPO等公共服务领域发展或从事公益事业

3、其他申请条件均符合长江英文MBA项目录取要求

4、确认报考长江英文MBA项目并获得录取

申请流程

申请资料

1、线上填写MBA申请表,并按要求提交申请资料

2、提交100字的个人陈述,提供有关个人对社会责任和公益可持续性发展所做贡献或未来计划的描述

如需咨询,请联系长江英文MBA:010-85181052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