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徒步大黑山-大连理工蓝鲨战队亚沙第二次拉练

MBAChina
2019-04-11 20:56 浏览量: 4124

MBAChina网讯】沙漠里会发生什么,除了参加过亚沙的人我们一无所知。可队长说主要靠意志力。或许意志力不是在操场上和健身房就能获得的,或许那天云淡风轻,或许那天大黑山上的牡丹花开了,总之熟悉路线的袁将领领着蓝鲨小分队走上了大黑山探险之旅。

尽管大黑山的野路道路崎岖,旁边就是悬崖峭壁;尽管大家身体素质不一,对于有些人来说(比方说C队的我)第一次尝试爬山走野路;尽管站在山顶的一个风口上,听着呼啸而过的大风,感觉自己随时有可能从山口上掉下去;可这一切都在站在山顶的一刻豁然开朗。

无论是爬山还是亚沙赛,大家总说沙友一生,应该就是这些并肩作战的时刻让人难以忘怀吧。道路险阻,可队友们都不落下任何一个人,危难时刻总是伸出援手。大家的友谊就在这一朝一夕的相处中日渐深厚。

我们大连理工蓝鲨战队还是环保的践行者,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人。大连这个城市本来就很美,希望我们的努力能让他更加闪耀。

一下午的时间,大连理工蓝鲨战队小分队完成了大黑山之旅,无论道路多么险阻,通过大家的互相帮助与努力所有人都完成了这次拉练任务。回程的时候,大家更加熟悉了,话题和笑声更多了。对于接下来的亚沙赛,我们充满信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