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9-04-02 17:15 浏览量: 7171

在高校林立的上海,拥有徐汇、奉贤和金山科技园三个校区的华东理工大学,这所别具风格的211/985、双一流理工院校,其商学院有哪些特色?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怎么样?有哪些优势呢?

对于拥有地理优势(位于中国经济中心—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集经济学科与管理学科为一体,开设多个经济与管理科目系别,比如: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工商管理系、经济学系、会计学系、金融学系等。

相比上交、复旦、同济等商学院,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在经济与管理两学科融合发展、国际化、师资力量等方面,有专属特色。

1)经济与管理两学科融合优势

对于依托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的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该学院在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经济发展研究所的基础上,发展成型。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目前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工商管理系、经济学系、会计学系、金融学系等5个系;1个上海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5个校级研究所;9个院级研究所和研究中心;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举办MBA、EMBA、会计硕士(MPAcc)、金融硕士(MF)、工程管理(MEM)和工程硕士(项目管理领域和物流工程领域)等教育项目,具体架构图见:

2)国际化优势

与其它商学院不同,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既注重强化与欧美大学商学院的交流,也兼顾与发展中国家大学的合作,为学生搭建国际交流和多元文化学习的平台。

目前,华理商学院不仅本科阶段设有全英文授课项目,硕士层面也有全英文授课项目。学院每年不仅定期选拔部分三年级和四年级学生到境外大学交换学习,还提供多项短期境外交流项目,学生可以通过各种渠道申请参加。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为学生提供各种出国学习、实习的机会,目前已经与美国的西敏大学、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荷兰鹿特丹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韩国淑明女子大学,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中国香港岭南大学、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斯特拉斯堡大学,德国劳特林根大学等10余个国家或地区的15所大学建立了学分互认制度。

3)师资优势

在师资团队方面,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拥有一支学术造诣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作为一个研究与教学并重的学院,每年承担上百项国家级、省市级、国际合作和企业咨询在研项目。

研究成果经常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曾先后有7人次获孙冶方经济学奖。1名教师入选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1名教师入选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多名教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霍英东基金、上海市曙光计划等人才项目。

同时,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还在实习机会、就业活动等方面别具优势,而至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怎么样?有哪些特色?除了学校本身的优势之外,还要看每个人的感受,大家选择哪个专业等等。

因此,别人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评价的如何,如何,都是从ta的角度来看,而不是你的角度,如果你想亲自感受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怎么样?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有哪些特色?4月20日华东理工大学MBA招生咨询会重磅来袭!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找到真正适合你的商学院之路:“轻创业”正大行其道、点亮你的职场生涯,扫码下图二维码,免费报名,立抢名额!

推荐阅读>>>华理2020MBA招生启动 |重塑商科思维 唯变不变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