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管院2019年MBA复试分数线公布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22 20:53 浏览量: 8934

【MBAChina网讯】2019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分数线如下:

全英文项目A档:

总分220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8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25分;

全英文项目B档:

总分170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65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00分;

中文项目A档:

总分220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8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25分;

中文项目B档:

总分195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7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15分;

中文项目C档:

总分175分及以上,外国语不低于6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105分;

中文项目D档:

待定。

特别说明

考生在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成绩达到2019年入学预审结果对应分数线,即转为拟录取状态,请考生在3月29日之后登录预审系统

(http://apply.fdsm.fudan.edu.cn)核查状态,并更新联系信息以便接收后续通知。

所有拟录取考生,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学历查询”板块中的“本人查询”模块里,获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并保留电子凭证(一般为pdf格式存档)。如在线验证不成功(比如2001年以前毕业的考生),可由本人向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申请学历认证。

如遇困难,请及时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联系:021-65643935。

目前仍在国内其他高校注册有学籍者,需在2019年5月1日前注销相关学籍方可录取。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