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跳财、右眼跳灾”?眼皮:现在就告诉你我为啥跳……

MBAChina
2019-03-12 17:28 浏览量: 3009

MBAChina网讯】相信大家都听过“左眼跳财,右眼跳灾”这句话,说得玄乎的甚至还有男女之别、时辰之别等等。

多数人心里也知道这个说法可能不科学,可是因为眼皮跳往往来的莫名其妙,发作时又大多不可控,去的时候也常常不知所踪、无迹可寻,显得有点神秘,也给传言留下了流转的空间。

那么,眼皮总是跳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玄乎的话题。

其实,平常眼皮跳个几秒到几分钟属正常情况,只要过一段时间后,便会自动恢复,也可闭上眼睛休息一下,或是用热毛巾敷一下眼睛,就缩短眼皮跳动的时间。

但是如果眼皮跳起来没完没了,可别只想着“左眼跳财,右眼跳灾”了,就需要赶紧到正规医院就医,千万别置之不理

编辑:

(本文转载自网络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