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MBA招生预复试回顾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19-03-11 18:34 浏览量: 7598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9日,上海大学MBA招生预复试顺利举行,150多位考生参加此次预复试。虽然阴雨天气,但考生们仍然准时到达,认真完成了笔试与面试环节,并表示对上海大学MBA的充分认可。

学生入场签到

在签到之后,上海大学MBA中心孟添主任对参加本次复试的考生进行欢迎致辞,并介绍了目前上海大学和上海大学商科的发展情况,也对考生们对上海大学MBA的认可与支持表示感谢。

孟添主任致辞

之后,上海大学MBA中心招生与学生办公室总监艾丽娜老师对上海大学MBA项目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增加考生对上海大学MBA了解的同时,也可以选择更加适合自己发展的项目方向,体现了上海大学MBA的招生原则:“选择合适的项目,合适的学生”。

艾丽娜老师进行介绍

面试之前,上海大学MBA中心孟添主任与本次预复试面试官进行了面试工作会议,传达《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的通知》(教学厅[2019]2号)的精神,确保招生复试工作的严谨性、规范性,强调面试官在面试中要公平、公开、公正选拔适合就读上海大学MBA的学生。

面试工作会议

本次复试顺利进行除了上海大学MBA中心各位老师的精心准备,也非常感谢校友和在校生志愿者的帮助。

中心老师、热心校友与志愿者

最后希望考生们复试可以取得好成绩!

编辑:马丽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