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时报》公布全球在线MBA排名 西班牙IE商学院名列世界第二

MBAChina
2019-03-06 11:17 浏览量: 5096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4日马德里)英国《金融时报》公布了其2019年全球在线MBA的排名表,西班牙IE商学院连续两年名列世界第二位,仅次于英国华威大学,世界第三为美国麻省大学。此次排名的结果主要基于对学生个人信息、职业背景、学术经历的分析以及生源的多样化和教师的科研水平等指标。 排名前十位的学校中,八所为英美院校,一所在西班牙,还有一所在澳洲。就在线MBA教育而言,英美尚处于垄断地位。

欧洲大陆唯一上榜院校,西班牙IE商学院的GlobalMBA项目为期15个月,全英为授课,开办至今,已为来自全球超过60个国家的企业高管进行过培训。根据《金融时报》2019年在线MBA的细分排名,在学生的职业规划及发展领域,IE商学院名列世界第三位。

IE的GlobalMBA项目拥有94%的国际生源,33%为女性学员,并在全球化和数字化大环境下,将虚拟课堂、远程教育、面授课程及网上论坛相结合,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教学体验。

IE商学院在线教育负责人Ignacio Gafo说: “该排名说明,全球经济日趋数字化,IE商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能够适应新世代的企业领导者。这些领导者希望通过科技创新进一步实现企业变革,以应对越来越复杂的国际环境。”

除了GlobalMBA项目,IE商学院的在线课程还包括IE SMU MBA项目,这是一个为期10个月的课程,专注于亚太地区的商业策略,与新加坡管理大学共同教授。此外,IE商学院与美国布朗大学合办的IE Brown EMBA课程也备受好评,该课程将IE在管理方面的经验与常春藤联盟在人文社会科学方面的卓越成就相结合。

IE商学院院长Martin Boehm最近介绍了商学院未来五年的战略发展目标,重点是促进学生在所有课程中的技术渗透。 IE商学院作为欧洲在线教育的先驱者,最早于2001年开始远程培训,至今已有10000多名学生通过网络进行了授课。 2016年,IE推出了虚拟教室WOW Room,将人工智能,现实模拟,大数据分析,机器人和全息图谱带进了课堂。IE商学院现阶段的目标是让学生通过技术渗透教学彻底变革课堂体验。

在过去15年中,IE商学院在教育科技创新领域总共投入了超过2500万欧元,这一数字即将被翻倍,在未来五年IE商学院计划再投资5000万欧元,以加强其技术创新。预计至2023年,IE商学院的所有学生都将使用虚拟教室WOW室授课,并将接受适用于商业、区块链、编码,金融科技和加密货币(如#IEToken)等领域的培训。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