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金融MBA项目团队老师参访MBAChina并进行项目介绍培训

MBAChina
2019-03-06 18:51 浏览量: 5146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6日,长江商学院金融MBA项目团队老师参访MBAChina,并对部分员工进行了详细的金融MBA项目介绍培训。

MBAChina教育信息化事业部总经理王朋(左一)、MBAChina教育媒体事业部总经理杨洁(左二)、长江商学院易欣老师(左三)、长江商学院姚强老师(右三)、长江商学院曹熠老师(右二)、都学课堂&专业学位网总裁助理王海林(右一)合影

在本次项目介绍培训中,姚强老师针对长江商学院的教授团队、校友网络以及长江商学院金融MBA(FMBA)项目进行详细的介绍。

作为全球化的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已成为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成员,并通过了EFMD的综合评估获得其EQUIS认证。

在培训中,姚强老师介绍到,长江商学院37位教授毕业于全球顶级的院校,33位教授曾执教于全球顶级商学院。

在中国商学院领域中,长江商学院打造了最具有影响力、凝聚力和创新力的校友网络。长江商学院的精英校友超过一半在担任CEO或者总裁职位,囊括了例如马云、柳青、王小川、周鸿伟等一些中国优秀企业的领军人物。

目前,长江商学院与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剑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商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等多个国外的院校有不同的项目合作。

长江商学院的FMBA项目于2009年启动,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通晓金融理论,实战经验丰富同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领导者。

长江商学院金融MBA(FMBA)项目助理主任姚强老师

姚老师介绍到,目前金融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一个基础性的工具,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通过长江商学院的FMBA项目,能够为金融专业人士学习管理知识,以提升其在职场的发展,另一方面也为实业的精英人士注入金融的基因,助力其企业的更好发展。

本次培训中,姚老师针对长江商学院的FMBA项目课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长江商学院的FMBA项目课程的部分选修课与EMBA、创创社区同堂学习,可在京沪深三地灵活上课,以便于在职学员的求学。在课程教授方面,将结合实践课堂、借助长江商学院独特的校友优势,将产融结合落到实处。同时,也与国外的法国里昂商学院、美国密歇根大学、日本草稻田大学以及美国伯克利大学有有交换项目。

2019年长江商学院FMBA项目将会面向金融专业人士、业界的管理人员、创业者、家族企业接班人和海外留学回国希望尽快接入中国市场的人进行招生。

3月24日在深圳、3月39日在上海、3月30日在北京、广州安排招生咨询会。想要报读长江商学院的FMBA项目的人士可持续关注。

2019管理类联考总分170以上同学重点关注:长江商学院金融MBA调剂申请咨询正式开放,调剂申请通道:http://www.mbachina.com/activity/3902.html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