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公布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03-04 11:38 浏览量: 21070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4日,天津大学公布了2019年硕士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也就是大家关心的复试分数线。

一、专业学位

2019年MBA、MPAcc、MPA、MEM的常批考生复试分数为170分,相较于2018年总分并没有变化。提前批面试通过的2019年MBA、MEM考生参考国家A类分数线即可。

报考天津大学的考生符合复试条件的可以开始准备了。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