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社科MBA项目调剂通知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19-02-26 11:10 浏览量: 4108

MBAChina网讯】各位管理类联考考生:

  社科MBA项目接收调剂考生。凡有意调剂至社科MBA的考生,请注册并登录MBA教育中心官网首页右下方的考生服务系统,点击页面左侧栏目中的调剂申请,填写《调剂考生信息表》,备注栏填写初试外语语种(英语或日语或俄语),表格填写完成点击提交即申请成功。

  关于社科2019年MBA调剂及复试的具体安排,请随时关注社科MBA官网或官方微信、微博、调剂群相关通知。

注意事项:

1. 调剂资格:截止2019年9月1日,硕士、博士毕业满2年,本科毕业满3年,大专毕业满5年;

2. 填写内容须属实,如有虚假,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填表人承担;

3. 社科MBA将于3月初以系统审核结果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审核通过的申请人参加复试,请届时关注考生服务系统中的审核结果并保持手机畅通,如不能按时参加复试请致电社科。

社科MBA项目秉承“人文兴民族兴,教育强中华强”的办学理念和“笃学、慎思、明辨、尚行”的校训精神,依托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的品牌优势、超强的师资阵容、智库型的高品质课程,注重多学科交融人才培养,加强通才培养与专项发展并重的培养模式,强调国际化与本土化的有机统一,实现社科MBA项目的前沿性、开拓性和实战性,培养具有世界眼光、本土经验、人文素养、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和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欢迎广大考生关注社科MBA项目!

编辑:仙童

(本文转载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