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2019MEM调剂意向登记公告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19-02-22 16:30 浏览量: 6333

MBAChina网讯】东华大学MEM项目即日起接受考生调剂意向登记,凡参加2019年全国管理类联考,第一志愿报考其他院校,预估成绩达到2018年国家东部线(参考分数:总分≥165、外语≥42、综合≥84)。

满足MEM报考条件,即大专毕业于2014年8月30日之前,或者本科毕业于2016年8月30日之前,或者研究生毕业于2017年8月30日之前的考生即可提交2019年调剂申请。

*预调剂面试成绩合格且联考成绩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可优先录取

关于2019年东华大学MEM调剂意向登记说明

1、2018年10月份已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一志愿报考东华大学MEM的考生无需再填写调剂意向登记表。

2、未参加东华大学预审面试的调剂考生:2018年未参加学校预审面试且第一志愿报考其他院校的考生请通过以下方式在线填写调剂意向申请,可以点击:《东华大学2019年MEM调剂意向登记表》http://a5mageu29osv161d.mikecrm.com/KDV5yyE(请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查看)报名,在线填写信息并提交。

3、已参加学校预审面试的调剂考生:2018年已参加过东华大学MEM预审面试,但第一志愿报考其他院校的考生请填写《调剂申请表》(点击下载)并将填好的《调剂申请表》发送Email至mbazs@dhu.edu.cn,Email邮件请命名为:“姓名+申请调剂MEM调剂”。

4、请有以下推荐人的考生将推荐信息填写在《东华大学2019年MBA/MEM调剂意向登记表》中。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

(1)MBA/MEM在校生或校友推荐

(2)2019年东华大学第一志愿MEM考生推荐

(3)其他人推荐(东华大学老师、MBA企业导师、MBA招生面试官)

5、2019年东华大学MEM调剂过程中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请大家谨防上当受骗。如遇到打着东华大学名义向考生收费的现象,请勿轻信,也可以在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

*今年学校MEM调剂名额有限。以上若有与教育部2019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及东华大学2019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之处,以国家政策及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官网的通知为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