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关于初试成绩查询和申请成绩复核的通知

MBAChina
2019-02-22 10:21 浏览量: 2711

MBAChina网讯】

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工作日程安排,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5日发布,届时考生可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成绩。

如考生对某一单元科目成绩有较大异议,可在2019年2月19日下午15:00前将成绩复核申请按照以下格式发送至fedia@sina.com,逾期不再受理。

所有申请得到受理后将于2月21日回复。

邮件格式要求:

邮件主题:以考生姓名命名,如“2019王**成绩复核申请”

邮件内容:

考生编号(15位)

身份证号后六位

姓名

申请复查科目名称

注意:邮件内容可不带表格,按“考生编号(15位);身份证号后六位;姓名;申请复查科目名称”的格式顺序输入即可。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