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2.0 | 港大-复旦IMBA2019招生*发布

复旦大学-香港大学IMBA
2019-02-18 14:55 浏览量: 6689

MBAChina网讯】伴随着时代形势和经济背景的变化,“消费”或许会“降级”,但教育需要持续“升级”。瞬息万变的市场、日新月异的科技、不断涌现的新概念新思想,这些都成为教育“升级”的动力;而满足日益强烈的探索与创造欲望、发掘每一个个体的潜能,正是教育升级的目标所在。

对于拥有20年发展历程和卓越口碑的港大-复旦IMBA项目而言,项目于20周年庆典启动IMBA2.0;项目将全面升级蜕变为全科类综合项目,旨在打破领域、专业、经验的界限,顺应区块链、金融科技等新行业的出现,推动学生实现无级别跨界交流,碰撞出更多的思维启发。

近日,2019年港大-复旦IMBA项目招生政策新鲜出炉,多元化的招生途径、更灵活的申请周期、定制化的授课模式、高覆盖的奖学金政策等都成为吸睛亮点。

最全面的招生方式,打破界限激发创新

港大-复旦IMBA项目设立于1998年,是首批获得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内地和港澳台地区高校合作办学的课程,被誉为沪港高校合作的典范。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项目排行榜中,项目连续5年跻身全球前列。2018年在全球EMBA项目排名中位居第35位,在参评的在职MBA项目中居全球第4位,毕业生的薪资涨幅位居全球第2位,已经成为我国中外合作MBA项目中最优秀的项目之一。

港大-复旦IMBA项目多年来一直实行全国工商管理硕士入学联考(GRK)和GMAT兼收的选拔标准:2019年,本科毕业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有3-7年(不含7年)工作经验的报考者,可以通过GRK或者GMAT成绩两种方式“二选一”申请。本科毕业取得学士或以上学位者,有7年以上工作经验、3年以上管理经验者,可选择参加自主新东方英语笔试,或选择以TOEFL、IELTS、GMAT、GRK的有效成绩或海外学位,申请免英语笔试,多渠道的招生方式可谓是引领商科潮流。

GMAT、GRK、自主招生等多种笔试申请模式,既有利于报考者从发挥自己优势的角度出发进行入学申请,也有利于项目多途径选拔优质人才。这种分层次的做法尤其能吸引更多受过良好高等教育、有一定工作经验并具有管理潜质的职业人士,为他们提供具有国际水平的课程教育,使他们能掌握管理领域的综合知识和国际商务活动所需要的管理技能,成为本地和全球经济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量身定制一流课程最高奖学金可全免学费

2019年港大-复旦IMBA项目计划招生210人左右(3个班)。自2018年6月至2019年4月期间接受入学申请(2018年6月、10月、12月和2019年4月共四次),并按照申请时间,分批进行面试

项目具体申请流程分为四个环节:在线申请--背景预审--面试(中英文个面+英文组面)--文件审核。项目将会对通过面试笔试以及文件审核的申请者发放Offer。

作为非全日制的项目,港大-复旦IMBA项目充分考虑到学生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日程安排,既要深入传授课程内容、保证学生学习质量,又要方便大家妥善平衡事业与学业。为此,项目采取中英文授课,每月一次集中授课,学制为两年。定制化的授课模式和灵活的申请周期,为报考者在时间上提供更多选择,在繁忙的工作与紧张的备考之间取得最佳平衡点。

通过GRK或GMAT方式第一志愿申请并被录取的学生,均有机会申请各类新生奖学金。2019年该项目预计发放奖学金总额度达200万元,覆盖率近40%,一等奖学金学费全免。

丰厚的奖学金政策是为了激励优秀的学生进一步投入到系统性学习中,有机会接受一流商学院及知名专家教授的传道受业,以更好的状态开启职场新征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