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大学关于公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MBAChina
2019-02-15 00:00 浏览量: 2783

各位考生:

现将报考北华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成绩,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按系统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查询),不受理现场查询及电话查询成绩,亦不提供成绩排名查询。系统开通时间预计为2019年2月15日16时。

二、考试成绩复查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已对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进行了严格复核。若考生对考试成绩确有异议,可进行网上申请,不受理现场及电话复查成绩。

1.考生须填写《北华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连同准考证和身份证扫描件发至邮箱bhdxgp@126.com(邮件名称为:姓名+2019年初试成绩复核申请;附件名称为:姓名+2019年初始成绩复核材料)。若提交信息及上传附件不符合要求,将不予受理。

2.考试成绩复查申请时间为2019年2月16日--2月18日,逾期不再受理。

3.我校将组织专人统一进行成绩复查,复查结果将在2月25日前通知考生。

招生咨询电话:0432-64608056、15584088680

北华大学研究生工作处

2019年2月15日

附件:北华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点击查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