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电力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公告

MBAChina
2019-02-15 00:00 浏览量: 3309

各位考生:

1、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可于2019年2月15日下午3点以后通过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2、若对成绩有异议,请将填写好的《东北电力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核查试卷申请表》(见附件)于2019年2月18日(周一)下午5点前发送至邮箱dbdlyzb@163.com(收到后会有邮件回复),邮件主题注明“2019年成绩核查”,逾期不再受理。复核成绩如果有误,我校将于2月24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无误,将不予通知,敬请谅解。

3、复试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附件:东北电力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核查试卷申请表 点击查看

东北电力大学研招办

2019年2月15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