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学教育集团董事长张诗华接受FM969电台专访

MBAChina
2019-02-15 17:26 浏览量: 4759

2月15日上午,慧学教育集团董事长张诗华做客FM969电台,并接受专访。

经典调频北京FM969电台定位时尚、品质、温暖,精准锁定高端移动人群,是驾乘人士移动过程中接收资讯的最佳渠道,并在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同步发声。

主播亚威(左)、慧学教育集团董事长张诗华(右)

慧学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专业的商科管理教育推广和文化交流机构。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下设市场部、技术开发部、课程研发部、学生服务部、运营中心、销售中心、学术中心等部门,现有广州办事处、深圳办事处两个办事处。

慧学教育经过17年的辛勤开拓,已经形成了招生推广、信息化建设、在线教育等成熟产业链。旗下包括,MBAChina都学课堂专业学位网3个为核心的品牌。慧学教育与五十余家国内外高校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慧学教育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注重培育用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不断提高与用户沟通的服务水平,以用户价值的大化创造公司价值的大化。

编辑:王悦祺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