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EMBA接收考生调剂的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19-01-29 11:29 浏览量: 8830

MBAChina网讯】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项目接受全国MBA(EMBA)考生调剂申请

对于报考其他院校EMBA的考生,可申请调剂到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项目。对于第一志愿报考校内外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学历符合以下条件可申请调剂我院EMBA项目: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3)获得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作为新中国第一个培养财政金融高级人才的基地,为新中国财政金融学科的建立与发展做出了开拓性贡献,被誉为“中国财政金融高等教育领域的领头雁”。学院汇集了我国财政金融学科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早在1988年,财政学、金融学(货币银行学)即被教育部评为国家级重点学科,并多次蝉联国家级重点学科。以财政学、金融学为骨干的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在多次评估中连续排名全国第一,2017年又成功入选“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创办于2007年,是国内首创的、师资力量最强的、以金融为特色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本着“融师、融智、融天下”的办学理念,为高级金融管理人员学习先进的金融管理理论和思想,提升个人素质、拓展精英人脉,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金融EMBA项目设置了金融综合、金融综合(国际)、金融科技三个专业方向,充分满足新时代金融管理人才的升级需求。通过与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的深度合作,为培养能够在东西方两个文化平台自由漫步的高级金融管理人才奠定了雄厚基础。

调剂信息如下:

院系名称: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

专业代码:(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00)(非全日制)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证书取得:学历学位双证,毕业证书标注非全日制

填写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调剂申请表》,发送至邮箱: cjemba@ruc.edu.cn(请在标题注明:EMBA调剂),收到调剂申请表后,初审符合条件的考生,我中心会电话通知面试等相关具体事宜。

调剂申请表请进入官网下载:http://sf.ruc.edu.cn/emba/info/1003/1780.htm

咨询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601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与高管教育中心

咨询电话:010-82509258胡老师;010-82509769 苏老师;010-82509611 刘老师

备注:最终复试调剂分数线以国家政策为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