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管理理论课程之路(2018级MBA英文班)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9-01-25 13:38 浏览量: 6614

MBAChina网讯】带着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无限期待,携着对MBA知识海洋的无限渴望,拥抱着对未来更好发展的美好愿景,2018MBA英文班集结在一起,共同开启了2年的美好时光。

开学典礼合影:

课程紧锣密鼓接踵而来,我们也在学习和工作间保持最饱满的状态,大家由陌生到熟悉,由距离到亲近,似乎是好久不见得朋友,又是并肩战斗的兄弟。

第一次班会自我介绍:

第一门已经结课的“管理理论”课堂精彩纷呈,优秀的教授,全英文的授课环境,先进的管理理论,有趣的实践游戏,让我们从中获益匪浅,受益终生。

管理理论课堂:

但同时,这是一门压力就节奏非常快的课程,国庆前,教授布置小组作业,以小组为单位进行采访并完成论题,教授发送给每组4-5篇全英文论文,让我们进行消化阅读,并将理论中涉及的内容利用国庆节期间,进行小组采访提纲的制作,而后在国庆后分别每人需要进行3个案例的采访,最终完成PPT并进行演讲,加之国庆节后每天上课至10点,真可谓是高压下的成长,我们在此过程中不仅更加理解小组论题在实践中的体现,且更加体会到了时间管理以及小组合作的真谛,同时,同学间的感情也在磨砺中加深,我们通过共同的努力完成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并在互相学习中得到了极大的进步。

小组完成讨论&完成作业:

演讲照片:

导师合影:

随后,我们进行了班级聚会,席间大家畅聊爱好与兴趣,人生与理想,觥筹交错,推杯换盏,最后大家感叹,可以遇到如此优秀又有上进的同学们,真的是人生幸事!

聚餐照片: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