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985/211院校居然也接受调剂!

MBAChina
2019-01-25 10:13 浏览量: 8458

MBAChina网讯】当调剂成为你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时,不要悲伤,因为调剂情况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大多数考生对调剂的印象依旧停留在“流放”边缘,其实不然,你并不是没得好学校选,也有985、211院校是接受调剂的,只是你错失了良机。

现在,为同学们总结2019年哪些985、211院校或将接收调剂?(以下所有院校调剂信息以官方通知为准。)

注: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已公布调剂通知。

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东华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上海大学英文MBA项目已公布调剂通知。

看完这些院校,下一步就是要开始搜集报考院校的调剂信息了,提前做好准备,你才有机会翻身。这些985/211调剂院校是考生紧盯的热门,准备充分下手快才有可能是你的。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