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大安泰2019年MBA复试安排

MBAChina
2019-01-12 09:35 浏览量: 3414

MBAChina网讯】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式公布了2019年MBA复试安排通知,2019级的考生要仔细并完整阅读以下复试安排内容。 2020级的备考考生如果目标院校是安泰MBA的话,更要提前了解以下内容了。

联考成绩要求

复试环节

备注:

①国家线将会在3月中下旬公布,在分数线未正式公布前,所有参加MBA联考的考生均可申请复试资格。

②不符合以下任一条件者不予以录取:联考成绩达国家线、政治笔试合格、体检合格、政审合格、学历认证通过。

③在录取结果公布后,学校将对拟录取考生所提交的资料进行背景调查,考生所提交的所有资料中若有虚假或不真实,一经发现即取消录取资格。

复试安排

一、复试资格申请

为确保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与公信,所有联考考生(包括已获得国家线预录取资格考生)均需完成网上信息填写及网上“复试基本信息表”提交,方具有复试申请资格。

1、网上信息填写:

请点击此处进行注册并申请,请使用IE6.0以上版本进行登录。登录后进入“在线申请”处填写相关信息。

注:已在提前批面试申请阶段在系统内填写报名信息并获得安泰报名号者,无需重复填写及提交,请务必使用原用户名及密码登陆。

逾期未进行网上申请或申请材料审核未通过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2、网上 “复试基本信息表”提交:

请所有参加联考考生(包括所有已获得国家线预录取资格考生)在系统内完整填写并提交“复试基本信息表”,请登录报名系统,点击申请进度第7步填写。复试基本信息表将包含考生的志愿选择、调剂志愿、提前批面试成绩是否保留等重要信息。

请准确填写并于2019年3月3日(周日)20:00前完成网上提交。

无论是否参加过提前批面试,所有参加联考考生必须网上填写此“复试基本申请表”。

二、政治考试

1、考试时间:2019年3月中旬(具体时间待通知);

2、考试地点:待通知;

3、考试形式:开卷笔试;

三、正常批面试

1、面试时间:2019年3月中旬(具体时间待通知);

2、面试安排:待通知;

四、学历认证

考生的学历信息与全国学籍学历信息数据库匹配后方可获得录取资格,请所有参加联考考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进行学历认证,并于政治考试当天(2019年3月中旬)递交“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若为国外学历,则提交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

具体认证步骤如下:

1、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

2、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进行实名注册;

3、注册后登录查询系统,点击左侧导航栏“在线认证”,进行《申请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4、申请后将“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

5、若出现无法进行电子验证的情况,可根据要求申请书面认证,认证后将“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递交;

申请书面学历认证办法:

对于2002年以前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以及2002年之后未在高校学生学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如有需要,可申请书面认证报告。详情请参考:https://www.chsi.com.cn/xlrz/index.jsp

五、体检

1、体检时间:2019年3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待通知);2、体检地点:待通知;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上交大安泰MBA官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