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9年MBA项目预调剂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19-01-11 18:25 浏览量: 9367

各类管理类考生: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项目预接收调剂考生,凡有意调剂至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的考生,请登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MBA教育中心官网进行调剂意向报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9年MBA调剂及复试注意事项:

(1) 调剂资格:截止2019年9月入学时,硕士、博士毕业满2年;本科毕业满3年;大专毕业满5年;

(2)接收调剂专业:工商管理(MBA)、符合工作年限的会计专硕(MPAcc)、公共管理(MPA)、工程管理(MEM)、旅游管理(MTA)、审计(MAud)、图书情报(MLIS);

(3)联考分数国家线A线以上;

(4)填写内容须属实,如有虚假,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填表人承担;

(5)考生请登录官网招生系统查看调剂面试资格。

(6)在10月份研招网报名中已经一志愿报考中国石油大学MBA的同学,无需再填报。

复试:专业综合面试+英语面试,请加中石大官方QQ群1:327803685

编辑:马丽霞

(本文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