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老师做客MBAChina网

华东师范大学历史学系
2019-01-11 11:47 浏览量: 11795

MBAChina网讯】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系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培养单位。项目秉承首任校长孟宪承先生提出的现代大学理想即“智慧的创获,品性的陶熔,民族和社会的发展”,以“视野宽广、厚文重义”为培养理念,依托师大深厚的人文底蕴和育人文化,汲取优势学科的精髓,致力于培养“富情商、高智商、厚文商”的睿智型商科管理人才。

为了更好更及时的了解MBA项目的发展动态与考生的最新情况,2019年1月11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主任彭玉鑫、王祖亮老师、皋媛老师、徐沁园老师、潘雨老师、秦晓贤老师一行做客MBAChina网。MBAChina网CEO杨洁、教育信息化事业部总经理王朋、华东区客户经理李鑫萍接待了来访老师,带领老师全方位参观工作环境,MBAChina网同事在交流MBAChina网企业文化的同时详细介绍了MBA的业务布局及优势所在。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华东师范大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老师与MBAChina网负责人谈到了近年来MBA教育大体的发展情况,互相了解了2019年MBA项目的联考招生情况。

华东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老师

为了更好地做好2019年MBA项目的招生调剂工作,给广大考生传达精准详细的报考信息,华东师范大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老师对MBAChina网的工作人员做了相关的指导与培训。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现今主要有五个方面:人力资源与应用心理MBA项目、金融与投资管理MBA项目、商业数据分析MBA项目、新兴产业创业管理MBA项目、通用管理MBA项目。这些项目的设置都依托于华东师范大学深厚的教育资源与浓厚的学术氛围。做为一所“985、211”和“双一流”的国家重点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针对学员发展需求实施专业化和定制化培养,提供五大平台(知识构建、案例教学、实践训练、职业发展、创业服务)实战训练,提升学员职业胜任力。

通过此次交流,华东师范大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老师对MBAChina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促使沟通与交流更进一步,对于双方寻求、探索新的合作领域获益颇深,为共同携手推进公共管理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010年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入选教育部批准的全国18所MBA综合改革试点院校,并在2013年以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验收。2017年6月1日,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南开大学召开。会议正式审议宣布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认证”,华东师范大学成为第15所(并列)获得该认证的MBA培养单位

编辑:马丽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