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元旦联欢晚会圆满举行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1-05 10:08 浏览量: 9029

MBAChina网讯】韶华四十,烁烁国科。2018年12月29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元旦联欢晚会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寿阳,原党委书记、现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谭红军,学院党委书记张玲玲,副院长乔晗,党委副书记杨丹静,院长助理兼MBA中心主任许健,院长助理周光辉等院校领导和广大师生与各界嘉宾、兄弟院校代表共聚一堂,辞旧迎新,开启国科新篇章。鼓舞人心的发言致辞、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高潮迭起的抽奖环节,将整场晚会掀起阵阵高潮。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寿阳在致辞中回顾2018年取得的丰厚收获并展望2019年未来发展,同时对于本次晚会的辛苦筹备人员予以了肯定与感谢。最后汪院长祝愿广大师生2019年辉煌发展,工作、生活幸福美满。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寿阳长汪寿阳

晚会期间,进行了人员表彰及MBA校友分会成立仪式。汪寿阳院长为谭红军书记颁发了“突出贡献奖”荣誉证书,并为MBA校友分会成立进行揭牌。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现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谭红军

MBA校友分会成立、揭牌

火热的开场舞引爆晚会精彩时刻,歌曲独唱《目不转睛》、《下一秒》、《易燃易爆炸+恋爱ing》、大合唱《我爱你中国》及《丝路欢歌》、《平凡之路+飘向远方》系列歌曲串烧时而抒情,时而激情,跳动的音符伴随着悦耳动听的节奏响彻整个会场。歌舞《沙漠骆驼》、《护花使者》、踢踏舞《集中俺班的小夜曲》在优美与现代的舞姿变换中,舞动出了国科大学子的风采与身段。诗朗诵《元旦祝福》在长短交错的句式与饱含深情的诵读中,更是毫无保留地抒发了广大学子对国家、学院的热爱之情。

主持人阵容

晚会现场,多次抽奖互动与多项精美奖品的发送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掌声不断,欢笑声不绝于耳。

栉沐风雨四十载,硕果飘香汇聚国科大。改革开放的春风推动着学院的发展与壮大,助力院校培育了一批又一批服务于社会各界的优秀人才。辞旧迎新,喜迎新春,在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歌曲独唱中,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祝福国科大经管学院2019辉煌前行,书写新的篇章!

合影留念

编辑:马丽霞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