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贝恋贝壳粉新升级,瓦罐模式更配合冬季,点燃你的食欲

MBAChina
2018-12-21 10:45 浏览量: 2923

【MBAChina网讯】瓦罐在古代是民众生产生活的重要器具,应用广泛。比如在饮食方面,用瓦罐来存放、腌制和卤制各种美食的情况非常普遍。只不过到了现代,瓦罐已经很少出现,曾经的瓦罐美食也都消失不见。现在,鲜贝恋贝壳粉强势推出瓦罐酱焖小海鲜,迎来了2018年冬季的全面升级,也让广大美食爱好者获得了全新的饮食体验。

吸引大批粉丝

自从瓦罐酱焖小海鲜推向市场以来,迅速以其朴实的外观和独特的口味赢得众多顾客的喜爱,人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当起了这道小吃的义务推广宣传员。在各大社交平台、微信朋友圈、小视频平台,那古朴的罐子成为了标志性的符号,也让鲜贝恋贝壳粉迅速积累了大批忠实粉丝,在今冬迎来人气新高。

创新美味更独特

鲜贝恋贝壳粉是一个富有创新精神的餐饮品牌,而它的创新向来都不是标新立异,而是基于传统饮食文化的大胆传承。就像它在冬季推出的这道瓦罐酱焖小海鲜,是对传统瓦罐美食的技术传承,同时又加入了自己的设计创意。在一个个古色古香的瓦罐中,藏着一只只美味撩人的海鲜,更有独家秘制酱料刺激味蕾。那种开罐十里香,入口不能忘的体验,真是让顾客心动不已。

瓦罐酱焖小海鲜的走红,并不是偶然现象,而是归功于鲜贝恋贝壳粉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敏锐眼光和精益求精。企业总部营销策划、产品研发、食品安全管理、食材采购、设备研发、调料生产等部门形成合力,从各个角度挖掘产品魅力和特色,这才能一举点燃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情。这也告诉业界同行一个道理,没有搞不火的行业,只有不会做的人。

虽然现在是冬季,餐饮行业整体效益受影响,但鲜贝恋贝壳粉却依然保持火爆局面,证实了品牌实力的非同一般。有兴趣做餐饮的朋友,还有对美食感兴趣的朋友,赶快进店一探究竟吧。

编辑:飞龙

(本文转载自中国商业经济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