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国际学校喜获牛津剑桥面试

MBAChina
2018-12-20 16:44 浏览量: 3519

【MBAChina网讯】12月16日,天行一中剑桥学校(入学测试)春季入学说明会人气爆棚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郑周贇报道:“听到江西国际高中能取得这样的成就,感到非常骄傲。”一位家长听了天行一中剑桥学校(入学测试)春季入学说明会后,心情有些激动,他说,这场分享会改变了此前观念,他对送小孩去留学流露出积极态度。

12月16日,天行一中剑桥学校举行春季入学说明会。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该校已申请留学学生全被世界前100大学预录取,特别是李欣玥、杜恒同学更是获取了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面试资格。当天下午,报名的学生们参加了入学测试。

现场:交流会人气爆棚 家长与教师热烈讨论

成绩平凡可以冲进世界院校?高中阶段如何规划职业人生?如今,出国留学成为越来越多家长和孩子的追求后,如何更高质量实现梦想成为了家长们的疑问。

12月16日,南昌市晴空万里,不少来自江西省内各地的家长、同学们带着疑惑和好奇特地赶来参加了说明会,众多家长与学校教学、招生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不少家长对天行一中剑桥学校的教育模式竖起了大拇指。

当天,来自国内外的数位讲师为家长和学生分享了想法。“如何撬动学生个性发展?”、“天行一中剑桥学校教育教学分享”……讲师庄蓉芳现场分享干货满满,家长们坦言受益匪浅。此外,获得牛津大学面试资格的学生李欣玥的妈妈则在现场分享了“院校学子养成记”,说明会现场持续的播放着同学们海外交流活动、志愿活动等精彩照片。

南昌市骨干教师、南昌一中高级教师、南昌市英语学科带头人庄蓉芳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她介绍,“成绩平凡的学生要考进世界前50强的院校,不亚于‘鲤鱼跳龙门’,需要学生倾注足够的努力,需要职业生涯规划的教育,更为重要的是需要强大的师资力量,老师必须时刻关注学生,从内心督促学生进步。这三个部分,缺一不可。”

她告诉记者,“学习成绩不理想,大多是由于孩子长期不良的学习行为和习惯造成的。要让孩子愿意接受学习、坚持学习,这也是在教育中最难做到的,这需要老师极强的耐心和宽容心,极科学的教育方法,帮助学生不断明确目标,不断督促学生进步,从而把学习变成一件愉快的事情。”

12月16日,天行一中剑桥学校(入学测试)春季入学说明会人气爆棚

师资:90%以上双语中教为海外院校硕士

记者注意到,当天交流会上,出席的四位讲师均经验丰富、资历深厚。实际上,讲师资源丰富已经成了该校学生出国留学率高涨的重要原因之一。

记者参观该校发现,校园内的各个角落,都能遇见外教们用英文与学生交流。“我们的外教都来自于英语母语国家,持有国际教师资格证书,具备2年以上在中国教授A-Level课程的经验。”该校负责人介绍,最为难得的是,外教了解中国学生的特点,懂得因材施教。

此外,天行一中剑桥学校师资队伍拥有强大的博士专家顾问团、90%以上双语中教为海外院校硕士、外教拥有丰富的A-level授课经验、学校已获牛津、剑桥面试资格。

成果:已申请学生全被世界前100大学预录取

那么,该校的办学成果怎么样?

记者了解到,该校办学近三年,截至2018年12月5日,天行一中剑桥学校2016届的高三年级已经递交申请的11名学子中,目前收获了43份大学预录取。其中包括18份英国大学预录取通知书,23份澳洲大学预录取通知书,2份新西兰大学录取通知书。其中38%学生预录取世界排名前30的大学,85%学生预录取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已申请学生全被世界前100大学预录取。

“特别是李欣玥、杜恒同学更是获取了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面试资格。”该校老师骄傲地介绍,这是江西省国际高中有史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据悉,每年获得面试牛津的中国学生不超过300人。

在分享会上,该校讲师向全省初三毕业生、高一在读学生抛出了橄榄枝。其介绍,国际学校一般分春季和秋季办学,春季班是春季(3月份)入学。与秋季班不同的是,春季班为3年半制,学生可以预留半年时间打好基础,帮助学生提前适应国际学校,与国际院校教育接轨。

“与秋季入学相比,春季入学竞争更小,入学条件相对宽松,其课程为IG,为A-Level学习夯实基础;与传统应试教育不同,国际高中使用双语教学,春季入学有利于夯实语言基础,补齐短板,提高今后的学习效率。”12月16日,天行一中剑桥学校一名老师向家长介绍道,“而且,我们都是小班制,一般只有10-25个人,学生特点都被充分关注。”

家长:打消顾虑 计划让孩子入读春季班

“都说女孩子要富养嘛,其实一早我就想让我们家小孩去外国留学,发达国家的教育环境和资源更好,而且能她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家长李胜分享起了自己的想法,“但她英语不够好好,之前我就很担心她无法适应,听了分享后,打消了我的顾虑,原来天行一中剑桥学校的大部分课程都采用英文教学。”

“天行一中剑桥学校的教学模式有别于其他学校,全程军事化严格管理,全英文教学,而且有这么多先进教学理念的老师和外教,世界百强大学的录取率还很高,让我觉得很有希望。”另一名家长难掩喜悦之情,他打算让孩子入读该校的春季班。

编辑:飞龙

(本文转载自华尔街财经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