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LPL双语女主持余霜一起轻松学英语!

MBAChina
2018-12-20 11:18 浏览量: 3626

【MBAChina网讯】 本月的英孚英语知识吧请到的明星讲师是现在炙手可热的电竞主持人余霜。余霜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双语主持专业,除了用有姣好的外貌,过硬的专业技能外,她最令人称道的就是在不同地区的英雄联盟赛场上采访各国选手时的流利地道的英语了。

  为了更好的在全世界解说游戏,余霜不断的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看到不懂的游戏专用英文词汇,就马上记下,听不懂的国外选手口音,就反复熟悉。如今,通过自己的努力,她已坐拥270万粉丝,英雄联盟的每场重大的比赛几乎都是由她直播的,著名的IG夺冠的比赛,也不例外。

  台前的荣耀和她幕后成倍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那么,余霜是如何从一个普通的电子游戏爱好者,转变为英文专业八级的实力直播主持人的!?想知道答案,请关注本月的英孚英语知食Bar。听余霜讲她学习英文的那些励志故事。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教育专注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旅游、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在全球各地有诸多中心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 Live。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自1988年以来,英孚已经支持服务六届奥运会,包括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和即将要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编辑:飞龙

(本文转载自东方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