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友存:中国信用状况是七点金服的基础,诚信造就了七点金服的日渐壮大!

MBAChina
2018-12-19 15:40 浏览量: 3285

【MBAChina网讯】诚信是人唯一的本钱,没有诚信的人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失败者。陈友存先生把这句话作为七点金服公司的运行准则,而且七点金服主要是以投资及融资需求的个人或小微企业为主要的需求客户,如果你自己成为会员后,你就可以在平台上发起借款的请求,从而满足个人的融资需求,当然你也可以把自己的闲余资金利用七点金服出借给信用良好的借款会员。在获得良好收益的同时还帮助了他人,最终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而这一局面的产生依赖的是人们的诚信问题。七点金服董事长陈友存先生利用现代最普遍的互联网技术打破原本传统金融的经济状况,再接着利用中国的传统美德――诚信,造就了七点金服公司日渐的壮大!陈友存先生曾在《哈罗,90后》的演讲中大放光彩,在谈到诚信问题的时候说了这样一句话"诚信是一种自我约束的品质,不是通过一篇文章或一句话就能检验得出的,而且诚信难得易失,丢失诚信的人往往最不被人欢迎,其成就也难以成功!"

当然为了以防不诚信之人拥有可乘之机,在2016年消费金融高峰论坛中,七点金服董事长陈友存先生带领其团队依据专业的管理,凭借着资深团队的专长还有丰富的银行从业经验,甚至是互联网数据技术运用和严谨的风控技术理念,让公司具备独特的竞争优势。七点金服公司把互联网大数据和线下便捷识别技术结合起来,通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和利用风险拨备的机制、内部责任分解的方法,给投资会员提供了可靠的风险规避措施。而且更重要的是七点信息服务有特别多的优质企业客户资源,还充分利用了澳洲的商业、政府、人脉资源,凭借着七点在资本市场上的优势、资金运作的能力还有融贯东西方文化的专业团队,给七点金服的客户提供了更加全面、更加专业、更加有效的投融资服务还有资本运作的服务。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这是孔子所言,可见在传统的社会中信用是人最基本的品格问题,七点金服陈友存先生早早地洞察了一切,当我们还处于"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的认知的时候,他开始创业将传统和现代结合,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与互联网技术巧妙的捆绑在一起。总而言之中国信用状况是七点金服的基础!

编辑:飞龙

(本文转载自中国商业经济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