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荣获猎云网“2018年度创业领军人物”

MBAChina
2018-12-17 10:36 浏览量: 2670

【MBAChina网讯】12月7~8日,2018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隆重举行,近百位知名资本大咖,独角兽创始人、创业风云人物及近千位投资人与创业者共聚“聚势谋远创变未来——2018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来自硬科技、智能、文娱、零售、医疗、教育、汽车等领域的创新者们围绕“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和时代坚韧的创业者”、“时至今日面临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创投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创业创新的版图和格局如何变革,商业世界里如何持续创新”以及“展望未来十年中国互联网创投走向何方”四大板块,分享了对科技和产业的前沿观点,共同探讨创新潮流趋势。

会上揭晓了2018年度创业领军人物、最佳独角兽潜力创业公司等14个奖项榜单,榜单经过线上投票及知名投资人、媒体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综合评定得出。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入选“2018年度创业领军人物TOP10”。

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于2013年10月创立脉脉APP。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98级,在校期间获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清华大学最高荣誉),林凡还曾担任搜狗CTO,参与搜狗搜索、输入法等产品的研发和商业变现。而由他一手创立的脉脉,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实名制职业社交平台,拥有数千万高净值职场用户,并以成就白领的职业梦想为使命。林凡认为,中国正经历熟人社会向生人社会的转型,脉脉将在这一转型中引领中国商务人士走向开放、透明、具有充分信任的商业时代。林凡表示,“成就职业梦想”就是脉脉将与众多有梦想的职场人士和优秀公司一道,共同探索一条科学,高效,并且紧跟时代步伐的赋能职业成长之路。

编辑:飞龙

(本文转载自东方圣城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