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12 17:26 浏览量: 8494

MBAChina网讯】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公共管理4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工商管理、高级工商管理、项目管理、工程管理、国际商务、公共管理6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与法国里昂商学院合作举办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物联网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建有5个稳定的校内外实习基地和实习场所、1个企业经营模拟与电子商务创新实践基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在2002年就被评为北京市重点学科,2012年教育部学科评估中列第19名,北京地区第4名。

北邮MBA设立4个选修方向,分别为: 金融科技方向、人工智能产业领袖方向、工业互联网运营领袖方向、创新创业与变革领导力方向

一、报名

(一)报考条件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招生单位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我校和国家相关规定的研究生入学体检标准。

(二)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0日-31日

网上报名地址:http://yz.chsi.com.cn

2.现场确认时间:具体安排请于网上报名时查看报名点通知。

二、考试

具体时间见上述网站通知。

考试地点:请见报名点通知

考试科目:英语二、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三、学习方式及就业方式

硕士研究生学习方式分为两类: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学习方式,其中非全日制学习方式是采取多种方式和周末假期安排进行非脱产学习。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享有一定数额的国家助学金和医疗保险等待遇,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参加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评定。具体参见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培养资助体系实施方案》。

就业方式分两类:非定向就业、定向就业。

非定向就业:人事档案等关系须转入北京邮电大学,毕业后自主择业;

定向就业:在学期间仍属原单位员工,人事档案、户口关系等不转入北京邮电大学,须在录取前由用人单位、考生与北京邮电大学签订三方委托培养协议书,毕业后回原单位工作,毕业时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请派遣;按协议缴纳学费,但不享有国家助学金、医疗保险等待遇。

四、学历学位

学生在规定年限之内,学完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修满学分,完成硕士学位论文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将颁发毕业证书,授予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

五、学费

2019年入学的新生学费标准:全日制学习方式78000元,非全日制学习方式108000元(分两次交清,交费时间为每学年开学前一周)。

六、计划招生人数

类别

招生人数

全日制

28

非全日制

155

热忱欢迎有志之士报考我校MBA研究生!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