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VS家庭,匠维定制化健身模式受关注

MBAChina
2018-12-07 14:22 浏览量: 2927

【MBAChina网讯】在健身风潮日益强劲的21世纪,家用型跑步机开始悄然风行,正被亿万中国家庭所接纳,成为了很多城市居民的健康运动之选。从健身房到家庭,一些健身群体的健康健身意识正在逐步增强,他们虽然依旧是健身房的会员,但离开健身房之后,他们在家中的运动空间也因一部家用跑步机的驻入而得到了无限拓展的可能,一旦家用跑步机进入了居民家中,一场说来就来的挥汗如雨式的健身体验便唾手可得。

那么,什么样的跑步机能够激发运动热情?什么样的跑步机可以加强健身群体在健身房锻炼的成果?如果想让健身体验发挥到极致,且让家居生活更有质感,一款可以定制健身模式的匠维商用级家庭跑步机必不可少,这款在京东上线不久就博得超高关注度的家用型跑步机,通过和传统跑步机众多细节方面的PK,取得了完胜,这款跑步机虽然实质上也是一款健身运动器材,但它的智能化APP定制,以及精雕细琢的设计细节,确实给使用群体带来了体验上的提升,刷新了很多人对家用跑步机的认知。

机架单薄、动力小、减震不得力、跑步面窄容易给跑步者带来心里压力是传统的家用跑步机的劣势所在,虽然一些家用跑步机品牌一直在标榜他们的产品轻便、小巧,可以进行折叠,但产品轻说明其材质构造上有所缺陷,能够达到国际规定安全承重标准的产品少之又少。但匠维不同,匠维的承重量是120KG,相当于一头大象的重量,其次,匠维还使用了超强交流电机,每秒机器转动频率可以达到1800的转速,动力方面的体检,是普通家用跑步机的N倍。

有消费者在京东选购匠维跑步机后评论,匠维跑步机的外观华丽、使用体验超棒,服务水准高,智能体验佳。除此之外,匠维的不凡点还有很多,它的颜值不凡,视觉冲击力很强,肉眼可见的卓越质感;其次,它的智能体验不凡,使用者可以安装匠维运动APP,来设计跑步距离、时间和查看热量的具体消耗值,看看一天内使用匠维可以消耗掉多少卡里路的热量。

除以上优势之外,匠维的减震、跑台、对人体的安全保护、降噪处理技术等方面也都独具匠心,匠维的跑带采用的是54厘米的宽跑带,在这个宽度的平面上进行跑步,人不会产生局促不安的心理暗示。此外,为了让运动者可以达到身体的更好平衡,不至于在跑步机上摔倒或者滑倒,匠维特意贴心的设计了无边际大扶手,这款扶手的妙用之处在于它可以360度无死角保护人体运动时的安全,让老年人在运动的时候有周全的健康保护。

以设计细节和技术取胜的匠维,将为国人的运动健康护航,让国人的身体素质将随着科学地运动而得以稳步提升。

编辑:飞龙

(本文转载自中国商业经济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