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受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商学院代表来访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01 11:25 浏览量: 6242

MBAChina网讯】11月28日,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商学院国际项目主管Helen Templar和国际项目经理Karen MacGregor一行到访,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吴鹏副院长和外事秘书邓雯方老师等参与接待。

吴鹏首先对思大商学院两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回顾了南理经管学院与思大商学院的合作历程,并就在目前合作项目基础上(短期交流和本科生联合办学2+2项目)探讨如何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将进一步拓展研究生联合办学4+1和1+1+1项目,并就具体细节进行商议。吴鹏提出可借鉴目前经管学院与其它一流国际商学院的合作模式,拓展学术交流,建议思大推荐出色的教师到经管学院进行授课交流。

会后,在学院106教室Helen Templar和Karen MacGregor与对此项目感兴趣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热烈的交流会。Helen Templar首先从思大实力排名、校园建筑、科研优势、课程设置、住宿条件和项目申请要求等方面做了整体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思大商学院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接着,开始了自由问答环节,经管学院从本科生到博士生都纷纷大胆提问,气氛活跃,问题包括学分互换、语言口音、国际生比例和双学位等方面。

本次思大交流会让同学们对思大项目加深了解并能针对性解决自身问题。思大代表对经管学院同学们的积极态度印象深刻,表示思大课堂亦是具有很强的互动性与参与感,非常欢迎南理工经管院的同学们积极申请。

经管学院与思大短期交流的项目获批列入2018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范畴,经管学院分别有1名会计系和1名经济系学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赴思大进行学期交流,也鼓励未来更多的同学积极申报。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简介:

思克莱德大学建于1796年,是一所公立大学,十九世纪九十年代便以专业技术类院校而盛名远播。享有国际声誉的Strathclyde Business School (思克莱德商学院) 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也是全球极少的能够同时通过EQUIS、AMBA和AACSB“三重认证”的商学院(全球商学院中仅有不到1%的院校获此殊荣,全英仅八所高校获得)。思克莱德大学的会计金融类专业常年稳居英国前3名;此外该校是全英最早开设Marketing专业的院校,也是唯一将Marketing作为一门独立学科用来研究的英国高等院校。其市场营销专业一直处于全英顶尖水平。在2017年发布的QS世界大学星级评定(QS Star Rating)中思克莱德大学被评定为五星级别,2018年发布的最新QS排名277位。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