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商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18-12-01 11:13 浏览量: 11242

MBAChina网讯】11月28日,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商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博学楼A100胜利召开。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兵、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浦玲出席大会。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学院部分民主党派教师列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国军同志主持。


张兵同志代表校党委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商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牢记职责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学院党建工作充满生机活力。全院上下以实干促发展,各项事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他希望,学院新一届党委能够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推进学院学科发展、师生共同进步和学院“河海特色、世界知名”的战略目标上来,为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浦玲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河海大学商学院委员会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





蒲晓东同志代表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党建引领  内涵发展  全面推进世界知名商学院建设》的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3至5年学院工作的总体目标和具体任务。


他说,学院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国家“双一流”建设战略,以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认证为抓手,通过党建引领、科学治理、内涵发展、合力创新,着力推进“河海特色、世界知名”高水平商学院建设进程,已取得明显成效。


未来3-5年,学院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AACSB认证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力量,整合资源,协调各方,实现内涵式发展新跨越,初步形成国际化商学院的架构,全面推进世界知名商学院建设。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河海大学商学院委员会。蒲晓东等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蒲晓东同志当选为院党委书记,沈国军同志当选为院党委副书记。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