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经管学院顺利开展校外调研

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01 11:09 浏览量: 7193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赵成国、倪卫红两位老师带领3位同学赴江苏叁拾柒号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交流大创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

首先,企业负责人介绍了37号仓的核心技术——视觉识别。在无人售货柜中,视觉识别技术可以精准识别货架上的物品,通过核对库存来判断已售出的商品并自动扣费,使购买流程简化,效率提高,极大地方便了顾客。除此之外,还介绍了公司开发的智能结算台、智能冰箱、智能烤箱等新产品,让同学们真正体验到了科技改变生活。

随后,在进一步的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认识到了视觉识别技术的广泛前景。在工地上,它可以检测是否有工人未佩戴安全帽,保障工地安全;在动物保护区,它可以识别珍稀物种,统计数据;在事故现场,它可以判断车辆受损程度,简化事故处理流程。大家都纷纷惊叹人类未来的智能化生活状态,感叹37号仓的雄厚实力,也在一定程度上确立了自己今后的奋斗目标。

最后,同学们与企业高管交流了视觉识别技术的前景以及对此次大创选题的想法。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仅开拓了视野,也积累了社会经验。

编辑:张哲譞

(本文转载自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